close

這裡呢… 變成荒廢區了 (對不起あり)

 星歌:恩…沒關係啦

 流星音:馬麻很遜耶(T ^ T) 

星音:你們兩個說什麼阿 馬麻明明在跟我說話 

流星音:…哼= =

 星音:(o_o)喂…對姐姐要有禮貌 真是的

 流星音:討厭啦!我不要!

 星音:什麼?

 流:我不要!討厭討厭

 星音:你真不乖耶!去寫作業啦 不想跟你吵

 流:早就寫完了 ==

 星音:(o_o)去洗衣服 

流:…不要

 星音:你在說一次

 流:? 不要。

 哐!‼

 流:阿\\\\\\好痛啦 嗚嗚…

 星歌:不要吵架(>人<;)

 星音:沒有阿 

流:明明就有

 星音:沒有

 流:有 

星音:沒有

 流:有‼

 星音:沒有!

 星歌:阿…不要吵架啦

 流+星音:不要吵‼

 星歌:(O_O) 星歌:阿…嗚嗚…阿

 星歌:嗚哇哇—

 流+星音:阿!對不起!

 流:姐姐不要哭啦~抱抱好嗎 

星音:對不起耶~是我不好 我跟流星音和好了!

 流:恩恩~是阿 

星歌:真的?太好了(^ ^)

 星音:… 

媽媽:阿…抱歉女兒們 馬麻讓這裡變廢墟了 但我們還是可以繼續在這裡玩呦 

女兒:是的!馬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り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