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發現一件事

我沒有做自我介紹0_0

天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現在應該還得及

因為幾乎沒有人要來這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恩....

大家好!

我是 +++

綽號:菜嘎 菜菜 (最近變成菜瓜==)

亞璃(あり)是我的女兒

現在來講動漫~

我喜歡

閃電十一人!

閃電十一人GO

守護甜心

夢色蛋糕師

MOMO

只有神......

其他以後再講

閃電十一人!

好看

如果沒看

趕快去看

我最喜歡的是吹雪!

吹吹~

再來是圓堂

他們倆超可愛的!!!

補充一下:我喜歡可愛的人 事 物

圓堂超熱血的!

很帥~

另一方面又有點笨拙

好可愛~~~~~~

最近的閃GO

最喜歡天馬了~

笨笨又認真的態度

一樣喜歡~~~~

還有京介!

他和天馬在一起!

我覺得很搭

0 _ 0

好朋友

但我看到一張圖

是天馬要和京介結婚

天馬好像很適合穿婚紗!!!(我有點想畫

恩.................

好像有點扯太遠了(自我介紹)

我喜歡的歌手

電子歌手

VOCALOID

超酷的!!!!!!!!!!!!!!

都很喜歡,恩恩~

但最近都很關注蒼姬

蒼姬ラピス

utau

重音テト

桃音モモ

唄音ウタ

(三人娘)

好...恩  就這樣

我的個性

就是不正常

我喜歡畫畫

現在迷上電繪

電繪真的很強大~~~~~~~

但其實我還不太會用

恩   

其他也沒什麼好講的

謝謝大家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り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